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薛云奎的博客

长江商学院教授、副院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现任长江商学院 会计学教授,长江商学院 创办副院长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创办副院长。曾担任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,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、博士生导师,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,中国会计教授会秘书长,财政部国家会计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,上海市司法会计鉴定中心 副主任委员等职务。

人类的慈悲  

2016-07-23 03:06:5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加拿大班夫,随处可见跨越高速公路两端的双孔彩虹桥。很多人以为是人行天桥或车行天桥,其实不然。它是人类给野生动物鹊桥相会而搭建的彩虹桥。

人类的慈悲 - 薛云奎 - 薛云奎的博客
 高速公路虽然极大的方便了人类出行与社会生活,但在无形中却可能增加野生动物骨肉分离、家庭破碎的危险。为了团聚,它们经常冒着生命危险穿越高速,既可能伤及自身,又可能危及车辆。而这些彩虹桥则为它们提供了安全的通道,虽然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,但却充分展示了人类对野生世界的慈悲。仅仅是因为这个念头,我也要为人类的这个想法点个赞。

祈愿世界上的所有生灵安祥、和谐、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8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